jynn nna

jynn nna
pheonix

Friday, December 4, 2009

今天的我比较空闲,所以就跑到了我亲爱的干妹的部落格看看。。。 就无意中看了我亲爱干妹的男朋友的部落格。。。看了虽替这个男的感到有点伤心,但又想到我的干妹虽会跟别的男人出门,但她并不会乱来的,在这男子的部落格中,我发现到他好爱我的干妹。。。这男的我也认识,他与我一样也是曲舞之人。。。但真正的他是个怎样的一个人我并不清楚,我也不清楚他们的爱是到了怎样的一个介段。。。我并不聊解,这是他们该面对的爱情考验吧。。。要是他们拥有一颗真正的爱对方之心,彼此体谅对方。。。应该会减少吧。。。在爱情的世界里是不分你我的,婚姻办的太隆重又能怎样,重要的是双方面的沟通方式,尽然有缘在一起就应该懂的珍惜对方。。。只求付出不求会报,随时都能迁纠对方的缺点,体谅对方的过错,对彼此应有信任之心,体会对方的感受。。。这样也许能保持这一颗彼此相爱的心。。。如对方是不属于我们的,那就得放手。。。如在怎样抢,也不会快乐的。。。如是属于我们的。。。上天自会按排路的来去。。。在这世界上有些东西不去求求,也许它自然就会堕落我们的手中。。。看了双方面的不落格后。。。我也不能说谁对谁错。。。只能说。。。人生的考验和自造的人为后果。。。种甚么就会得甚么。。。这是原本的道理。。。希望他们能好还的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