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nn nna

jynn nna
pheonix

Sunday, November 7, 2010

appreciate



今天刚从我二姑家回来。。。
因为昨晚三姑从吉隆坡回来了,
所以我就和三姑一起去二姑家过夜。。。
到了那边有表哥表弟堂妹;
我们都是时常看不到对方。。
也很少联络。。。
难得有这么一次。。
就来了!!

到了那边我演了不是真正的我。。。
我演了,很幼稚的一个女孩。。。
在半夜1 点多的时候。。
我和堂妹都不能睡觉。。。
我就故意去找我表哥玩。。。
他们从小就很讨厌我,当时的我也不管他们怎么的讨厌。。。
我就像一般幼稚的女孩去烦他们。。。不给他们睡觉。。。
那时因为可能是我最后一次能跟他们这样的玩 了,
以后可能也没机会了。。。
所以我才这样,我珍惜他们。。。
但不懂得他们是否珍惜我,
当我再烦他们不给他们睡觉的时候,
我有点想哭。。。
因为我很爱我的堂妹表哥表弟。。。
我希望我不会有任何的遗憾留在我的生命中。

今天以后,
我就不会像今天的我再一样今天幼稚的情况去跟表哥表弟堂妹这样玩了。。。
我不懂为什么我的表哥讨厌我。。。
当他妹妹阿告诉我的时候。,
心很痛,而且我跟爸爸那边的亲戚是完全不同世界的人。。。
距离太远了。。。

当我再对我两个表哥洒乃的时候,我心里想着。。。
今天是我家绮这样幼稚的和你们这样了,
所以我才要好好的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也许你们会认为,
为什么我那么的长不大,
但事实上的我,
是想要好好地把握这个时间。。。

因为时间是不会倒流了。
也许我真的很讨人厌,
我自己也不懂!!!
在我回家的那一刻。。。
我更本不敢的望回头一眼..
因为心痛,时间很快的就过去了。。。
我连一声的再见都不敢说。。
真后悔!!!

(我真的很想好好的珍惜你们)
(我爱你们)
(后悔没拍到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