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nn nna

jynn nna
pheonix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DEAR XUAN TANG

嘻嘻。。。
早安哦。。。
多八天我就要去当兵(NS) 了,
你不要难过,
我们还有手机联络阿。。。
但愿是能用手机咯,
如果不能用的话,
我就不能联络任何人了,
我一定会想念你的。。。
你也放心,我们的友情也不会淡的。。。
友情是心比心的。。。
友情永远都是存在我们的心里面。。。
永远都不会消失的。。。
我们有生命的一天就是我们友情存在的一天。。。
你也不要哭哦。。
不然我去了也感觉到不安啊。。。
你要开心才对。。。
我去学独立阿。。
但我老实的告诉你哦。。。
我更本就不想去当兵,
我害怕,
我害怕我的朋友会把我给忘记了
我害怕我不能适应外头的生活,
我害怕
我随时都会没有命回来。。。
因为我还有好多好多的心愿没有完成。。。
我害怕
我在乎的人和在乎我的人,
过得开不开心。。。
生气了,
流泪了,
伤心了,
吵架了,
闷闷的,
我去了,
我的爸爸妈妈怎样。。
我的弟弟又谁来照顾,
我真的好担心,
当我回你信的时候,
我的眼泪流了。。。
我从小到大,
更本就不适合在外头过着这样的生活。。。
要我怎么过哦。。。
我从小就给爸爸妈妈带在身边照顾。。。
从没有一个人出外过生活,
我看是时候我应该学独立了。。。
但独立是独立 啦。。
希望不会有什么事情发生才好。。
DEAR :
你会流下眼泪。。
那是因为你不想失去你要的东西。。。
你希望阿永远都存着这一样你所要保留的东西。。。
你心情怪怪的。。
而又说不出原因。。
那是因为你再担心一样很重要的东西。。。
但你又不知道是什么。。。
对吧。。
那你放心。。由我们一起的祈祷。。。
上天会保佑我们的。。。
我们今生有缘成为好好的朋友。。
我们就算怎样都要好好的。。。
保持着一段我们友情。。
对了,
这几天你都不开心。。
事发生了什么事情哦。。。
我希望你会告诉我,
每次都是你陪我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你不开心时候。。。
我应该来陪你的。。。
等你信。。。
记住,我们的友情是不会有任何转变的。。。
要开心哦。。。
永远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