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nn nna

jynn nna
pheonix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倒霉的一天


今天我与我的朋友一同去打羽毛球...怎只打了一半,里面的做工人员叫我们去别的地方打...羽球场有羽球场的rules要跟的吗???之后我们就马上离开了...明明玩的很开心的嘛,真是扫心啊...讨厌咯...今天我的同门修法弟子正有终于把自己师尊所传达给他的智慧给发挥出来了...就是天手通...真替他高兴...我们永远都会支持他的...加油...今天我的第14的干哥又生病了jeromees...老是这个样子...害得我妈捕了人生荡给他喝啊...我都没那么好命啊...今天是我第一次写不落格哦...之前开了很多的户口...都不知怎么样玩...结果到了今天...我麻烦我的朋友帮我开多一的户口...现在才开始加入...真丢脸...这么大了还不会玩...不过有人高诉我..那里有baby一出世就回走路的...也是满有道路的啦...哈哈哈...现在都已将凌晨一点半了咯...还不睡的话就要变panda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