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nn nna

jynn nna
pheonix

Tuesday, August 24, 2010

考车和摩多车

现在是深夜12 点了。。。今天早上我去考车和摩多车。。。心理想着的是怕会过不了,到时又要花钱考过了。我早上8点就到了。。。等了安客等到8.30。。。到那边差不多9点了。。。我还以为是我一个人的,心里真得很怕,哪里知道,就在那时,我遇到了我补习的朋友。。。虽然忘记名字了,他陪了我,考摩多车的时候我们聊了很多。。。差不多10 点多左右,才到我们。。。哈哈 。。。我向他说了我不会开摩多车的油,他教了我怎么开。。。刚上摩多车的时候,我还是不会开,等到一个地方要我们关失火的时候。。。我尽然会开了。。。哈哈。。蛮开心的。。。我们还说了我们学摩多车的过程。。好好笑哦。。。哈哈 ,考摩多车的时候,他就在我的后面。。。我们一起考了。。。也一起过关了,真开心。。。之后我们就一起去考车那边报道。。。他的号码就在我的前面,嘻嘻,真巧。。。考摩多车的时候他在我后面,尽然考车的时候,他就在我前面。。。我们两个等了好久。。。才到我们就一起进去听课程。。。他这个人很幽默。。。说了好多笑话给我听,我们也聊了很多。。。在课程里,他就坐在我的旁边。。。他还给我看你捐血的伤口。。。还说了护士是怎样帮他捐的。。。笑到我都肚子疼。。。因为有他我也比较轻松多了。。。课程完了。。。我们又到考车的地方等。。。到我们的时候,我们还蛮紧张的。。。哈哈。。。考车我们也一起过关了,就到出路了。。。我们还是过关了。。。我还听他说了他与他女朋友的事情。。。祝他们百头谐老。。。我就单身每人要。。。真可怜,哈哈。。。很高兴认识这位幽默的朋友。。。也要谢谢他的笑话,听了考车时也没那么紧张。。。哈哈。。。恭喜我们两都过关了。。。回之前传了一封简讯祝福他。。。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