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nn nna

jynn nna
pheonix

Friday, August 27, 2010






在我的生命里,我只不过是个平凡的一个女孩子,样貌也超平凡的那种,但我有一样跟一些人不一样,我是个修法和修行之人,平凡的人是不能够接受我这种人的。。。我看到目前我的朋友都还不知道我真正的身份是什么。。。我不知要怎么去跟我这一班的好朋友解释哦,很难开口哦,我真得很想跟我这一班的好朋友能永远在一起哦。。。在世界上虽然没有一样东西是永远的,但起码我们可以一起修道真果。。。这是唯一能在一起的唯一办法。但要怎么跟她们解释呢???好多的疑问哦。。。我好想度化他们哦,但要看缘分。。。他们的缘分不知几时才来哦 !!我的好好朋友是VENY KEE , JUNNY LOW , EUNICE KOAY , CAROL HAO , CHEEN YIN 。。。她们都是我的好朋友哦。。。很希望能永远在一起。。。我想要的是我们一同修行修法。。一同以救度众生为目标。。。往生了后一起修佛成道。。。那该多好噢,但不知道是否能吗??2012年不知是否真的会有大灾难阿,我目前想做的是珍惜我 身边的每一个人,我不想带着遗憾死去。。。今世有缘来相集,希望我们都能彼此的互相珍惜彼此。。。不会带着遗憾的离去。。。朋友。。我永远爱你们。。。<3 <3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