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nn nna

jynn nna
pheonix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今天又写起日记来了。。。以前的我常常都会写日记,甚至每一天都会,但不知怎么去年开始都很少写了。。。有时不知要怎么去形容我的感觉,不会形容就不写了。。。我的部落格很久都没去动它了。。。人家的部落格都美美的。。。就是我最不同的一个。。。嘻嘻!!这个礼拜是考试的一个周末。。。怎么知道突然生病了。。。看了两次的医生,还呕吐了两次。。。真够麻烦的咯!!!今天我没去读书,所以起早八早的就要载妈妈去巴杀了。。。载弟弟上学去了,第二次出门的时候遇到一个上次我扶过他的一个异性朋友。。。他在我住的TAMAN。。。今天是他妹妹的生日。。。不知有没有庆祝勒。。哈哈。。。

在我的生命中,有几个是我最注重的几个人物。。。他/她就是 我爸爸, 我妈妈,还有就是我深爱着几个好干哥。。。瀹藤紫镜 ,瀹藤均伟,猡秦胜 ,猡秦杨。。这四个干哥是我从小玩到大的哥哥。。。他们很疼我。。。很爱护我。。。他们都来自国外的。。。可能是种缘分吧,我能认识到他们,是我前世修来的福气啊。。。可惜的是瀹藤紫镜在今年的8 26 号死了。。。我哭了很久,每天都拿着电话等待着是否有他的电话,但是不可能的是,他往生之前有回来过槟城的家。。。整整写了我们这一班的回忆,他从去年的的回忆开写的。。。用了22 张的白纸。。。算是一个遗书吧。。。

我很后悔,后悔当初为何没有好好地珍惜他,常常都弄他感到心疼,为什么每次只有他让我,而不是我让他???为什么每次都是他听我,不是我听他???为什么每次都是我骂他,而不我被他骂???为什么每次都是他在我身后默默的祝福我,鼓励我,挺我,支持我,默默的为我付出那么的多。。。而我呢?? 就只会常弄他心悴,弄他担心,弄他为我掉下眼泪,为我给人家挨骂,给人打。。他是个会功夫的人。。但却不还手。。。他是来自日本,是个孤儿,在3 岁的时候给一 亿万富友的人收下了。。。他很帅很帅又有钱,心地也很善良。。。他往生的时候,我妈妈也为了他留下了很多的眼泪。。。

他暗恋我了三年,但我却不知情,他也没告诉我。。。当有一天我无意中翻开他的日记。。里头全都是日文。。从小他就叫了我日文。。。他足足会12 个国家的语言阿。。。所以在他的领导下,我读完了他的日记。。。才知道,原来他是那么的爱我,他不要求回报,只要求我快乐。。。但我知道的时候。。。已经是他要回去日本了,我和他还有其他的干哥建立了一个舞蹈团体。。。叫 ANETION MII SHI LE AMERICAN CLUB。。。SINCE I STANDARD 2。。。WE MADE IT。。。我们也曾经打破了6 年的全国冠军。。。

送他去机场的时候。。。他还问了我一句,他说 :如果他没走的话,我会接受他吗??我微笑的但却没回答任何的答案,因为我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我配不起他。。。他应该是适合那种千金小姐的。。我更本就不适合。。。就算我没用好了,但我想了很久,他曾经所为我做的一切,就已经深深的告诉我了, 有点后悔,爸妈也曾经点点头的暗示我应该接受他,但我怕。。。我也不是知到再怕什么啊。。。就是不懂。。。我们的故事真的好长好长。。。回亿也很多很多 。。。他对我的付出我永远都会记在心里。。。紫镜。。我会永远记得你所教我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