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nn nna

jynn nna
pheonix

Thursday, July 22, 2010

昨天晚上。。。收到了一封简信。。。。这简信的内容是。。。。
1.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的心里,你一定会哭,因为里面装满你的点滴。
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的心里,我也一定会哭,因为里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2.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
你忙,忘了我会寂寞,
你忙,忘了我在等你的电话,
你忙,忘了你对我的承诺。
想告诉你*爱情*不是等你有空才来珍惜的。。。
3.如果时间能倒转,我希望转到我们认识前,
这样我就可以选者不要与你相遇。
也就可以制止这一切发生。。。而我。。也不会那么难过了。。。
4.是否我沉默了你才听得见我的心声,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见我的眼泪。。。
是否我心悴了你才能摸到我的心痛。。。是否我消失了你才能听见我的存在。
5.我无法确定你心中的那个位置
即使我并命的去努力
学会了付出,珍惜,拥有,
却依然无法取代。。。
是不是真的结束了,你才能感觉到我的努力。。。
6.叶枝的离开,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树的遗弃,
叶枝走不进树的世界,
叶枝得不到树的永远,
叶枝心悴不止千篇,
树没感觉,这份爱怎么给???
7.想念一个人需要从冲动的感觉,思念一个人需要深刻的珞印。。。
接近一个人需要满怀的诚意。。。
爱上一个人需要十足的勇气。。。
放弃一个人谈何容易。。。
8.人世界最上乘的课程是恋爱,恋爱中最难解的问题是分手,分手后最难熬的过程是回忆。。。
回忆里最痛苦的感受是我依然爱你。。。
9. 爱情再怎么坚苦。。。总是无法承受忙路的XX
你忙得天皇地乱
你忙得忘记关心
你忙得 身心脾背
你忙得无所是从
.....
我只想 说: *爱情不是等你有空才来珍惜的 *
....
in this message i wanna to tell this guy...what ever you sent this message for me...
i will ignore this message....
because...the most want is i was the person who manna scold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